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图说党史” 树牢初心使命

时间:2019-07-08浏览:563设置

    7月5日,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图说党史”知识比赛,引导教育全体党员学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在主持活动时指出,要通过深入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让全体党员和师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风雨历程,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坚韧不拔、牢不可破的革命意志,深入领会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不断学深悟透,以推动新时代公卫事业创新发展的实践担当,告慰先人,无愧初心。

    该院院长江启成在赛后总结中表示,要经常深入开展以“图说党史”等形式创新的党日活动和学习教育,加强党史学习研究,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新时代建设拓宽思路,添砖加瓦。

    从“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到“一艘永不退色的精神红船”;从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收藏的“一块包袱布”,到长征路上的“半条被子”“拆门板搭桥”等一个个鲜为人知的故事,《革命时期的敌后斗争》《真理的味道是甜的》等一幅幅感人图片,深切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情”和血肉联系。 活动中,十三个党支部倾情讲述发人深省,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树牢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比赛对讲述表现和作品内容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学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教工第六党支部等六个单位分获一二三等奖。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部分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公共卫生学院 方建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