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举办党史教育日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19-07-09浏览:443设置

    7月5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柳泽民受邀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党的建设主旋律》的专题讲座。

    柳泽民结合党的发展历史和成长历程,深入阐述了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革命、改革和建设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时代新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三个关键词诠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而丰富的科学内涵,详细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他在讲座中指出,党员干部要本着“初心”和“使命”,站在政治高度、战略高度和时代高度,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明晰自身的担当和责任,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

    讲座结束后,该党总支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有关部署要求。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活动。(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余劲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