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启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和三下乡社会实践

时间:2019-07-09浏览:1402设置

   7月6日,我校立方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对接暨2019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授旗仪式,在大别山革命老区贫困县、我校定点帮扶单位——霍邱县城关镇泽沟村举行。校党委书记李俊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仪式。

    李俊代表学校向为活动做出精心安排的霍邱县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立方制药公司的慷慨相助表示敬意和感谢,向即将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表示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勉励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认识社会、全面提高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

    李俊希望参加实践活动的同学在过程中不断加深对国情社情的理解和认知,紧握奋斗前行的“指南针;不断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念,把牢思想行动的“总开关”;不断加深对人民的情感,获取蓬勃奋进的“原动力”;不断锤炼顽强的意志品质,打造砥砺前行的“助推器”;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与水平,打造服务时代的“新引擎”,当好安医大的“形象大使”,成为祖国建设发展的“栋梁之才”。

    霍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储叶来,立方药业董事长季俊虬,在活动上分别向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表示肯定,并对参与师生表达祝愿。我校大学生指导教师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在仪式上发言。现场还举行了2019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授旗仪式。

    仪式结束后,我校参加活动各单位分别与城关镇、泽沟村进行了立方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对接,签订4个合作协议。省科教文卫体工会和第二附属医院向泽沟村捐赠了50000元的医疗设备及药品。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还参观了当地产业扶贫项目,瞻仰了霍邱县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入团誓词。第二附属医院医疗团队在城关镇开展义诊活动。

    我校相关部门和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驻泽沟村工作队与实践团队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校团委、校学生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