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举行第五届“互联网+”校园赛决赛现场赛

时间:2019-07-11浏览:1331设置

    7月8日,我校“立方杯”第五届“互联网+”校园赛决赛现场赛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曹云霞作动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动员大会。

    本届大赛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动员师生报名参赛。本次校园赛全校报名项目875项,参赛学生人数4659,经过各学院预赛和校园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确定30个项目入围校园赛决赛现场赛。

    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组织大赛,共邀请九位校内外专家组成校园赛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项目路演的情况,逐一对30名项目进行评审打分。经过7个小时的激烈角逐,30个参赛项目排出最终名次。

    下一阶段,学校将从30个项目中选拔优秀项目代表我校参加省赛,并对遴选出的优秀项目进行专门辅导、重点培育、改进提高,力争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创新创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