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部署2019年暑期工作

时间:2019-07-10浏览:1398设置

    7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暑假工作。校长曹云霞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领导刘群英、常业军、余永强、肖圣龙出席会议并就分管工作进行强调。

    曹云霞回顾了上半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就全校上下如何把握好暑假黄金期、推进专项工作和重点工作,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向实干要成绩,抓细抓实教学、科研、学工、学科学位点建设等工作;二是向管理要效益,推进人事、后勤、附属医院相关工作;三是向党建要战斗力,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推进“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等;四是向稳定要保障力,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开展假期前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大排查,严格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暑期工作安排进行汇报。(校党政办 查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