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9-07-10浏览:1551设置

    7月9日下午,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原副部长朱之文,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驻会副主任王民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到我校,围绕“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增强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开展专题调研。校长曹云霞、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陪同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校史馆、有关学院和科研实验室,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之文在听取学校汇报后指出,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是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更多适应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增强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他对我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进一步落实高等教育内涵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表示,在调研中听到的问题和建议值得关注,调研组将予以重视,做好整理和反映工作。

    曹云霞代表学校作办学情况汇报,并提出问题和建议。她表示,学校将以本次调研会为契机,不断推进高水平与医科大学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围绕调研主题分别发言。(校党政办 朱永媛 胡军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