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省政府采购中心专家来校指导政府采购业务

时间:2019-07-12浏览:643设置

    7月10日上午,我校2019年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徐宁作专题讲座,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圣龙强调,政府采购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是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基本保障。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政府采购工作的重要性,立足于提高政府采购资金使用效益,维护国家、社会和学校公共利益的高度,强化依法采购意识;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保证流程规范的同时,积极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放管服”工作精神,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活动,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目标做好采购保障;要遵守采购工作纪律,在贯彻执行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的基础上,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内部体制机制建设,强化内部控制,努力提高学校政府采购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徐宁以《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操作实务》为题,从政府采购综述、操作实务、注意事项以及案例分析四个方面对高校政府采购工作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全校相关工作人员更好地了解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的要义,熟悉政府采购工作流程。会后交流中,徐宁还就与会人员提出的政府采购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针对性解决建议。

    学校各部门、单位采购业务行政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秘书),各学科系(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或采购经办人员,部分项目或课题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会。(校招标办 周卫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