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时间:2019-07-19浏览:1005设置

    718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校党委中心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俊,校长曹云霞,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纪委书记常业军,副校长肖圣龙及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部署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的通知,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题警示教育片。

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部署和做好学校暑期工作,李俊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做好准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二要认真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瞄准高等教育领域的前沿标杆,主动融入“长三角高等教育一体化”发展,在制度创新、科技进步、产业升级上发挥重要支撑引领作用,奋力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健全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后勤保障、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暑期校园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李俊指出,2019年已经过半,各部门要对照学校发展目标和全年工作要点,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校上下要始终保持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认真梳理工作,为圆满完成2019年既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目标、全力推进我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校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