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推进辅导员学习常态化制度化

时间:2019-07-22浏览:596设置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辅导员学习会,交流学习研究经验,强化思政队伍建设。

    院党委书记潘莉莉参加学习并指出,“辅导员学习会”是切实提升辅导员队伍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及专业知识素养的重要途径,要持续深入开展,做到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潘莉莉对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叮嘱辅导员充分抓住假期时机“充电”,切实提升专业素养及业务能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
    会议深入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以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相关文件,探讨高校辅导员如何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提升专业化、职业化素养。辅导员张海生结合自身实践经历分享“质性研究方法”学习心得,为辅导员队伍开展理论和实践研究提供了新方法新思路。全体辅导员围绕自身建设、专业化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分享。据悉,这是公卫学院今年召开的第四次辅导员学习会。(公共卫生学院  陶玉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