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安徽省“特支计划”卫生创新类人才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07-22浏览:1908设置

    7月19日上午9时,安徽省第五批特殊支持计划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简称“特支计划”)卫生创新类人才座谈会在我校举行。座谈会开始前,我校党委书记李俊会见了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黄多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处处长周涛一行。黄多能、周涛为入选的专家颁发了荣誉证书,入选专家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发表了入选感言。

    黄多能首先简要介绍了“特支计划”的背景和实施情况。实施“省特支计划”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我省人才竞争优势的迫切需要,也是遵循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的内在要求,有利于稳定和激励现有高层次人才,有利于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促进全省各地人才发展。他对入选“特支计划”的专家表示祝贺,希望入选特支计划的专家在自主学习研究、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有所建树。
    周涛对入选特支计划的专家提出建议,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省委省政府对健康工作、对卫生人才的重视,要树立全局的观念;瞄准国内外医学前沿信息,不断加强学习,努力进取,为引领安徽省医学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继续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保驾护航,积极解决群众看病的难点、痛点,进一步提升使命感,实现人生价值。   

    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带领各位领导和专家参观了我校附属口腔医院。

    据悉,今年安徽省首次将医疗卫生创新类人才纳入“特支计划”,我校附属口腔医院王元银教授等8位安徽省卫生系统内的专家成功入选。(附属口腔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