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承办省直第五机要协作组教育培训活动

时间:2019-08-05浏览:525设置

    82日上午,省直单位第五机要协作组赴巢湖开展教育培训活动,省委机要局有关负责人、省直单位第五机要协作组14家成员单位机要工作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副校长肖圣龙出席活动。

    协作组一行首先来到李克农故居和生平事迹展览馆,学习瞻仰李克农将军的生平事迹。李克农将军作为我党我军隐蔽战线的卓越领导者和组织者,其事迹对机要保密人员有着直接而深刻的教育意义。全体成员认真聆听讲解、观看文献资料和历史实物,深刻感受到李克农将军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和高度负责的精神。

随后,协作组一行前往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省委机要局有关同志作机要密码业务知识讲座,详细讲解了有关法规政策,并就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予以解答。

    会后,与会人员对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医院负责人陪同考察。(校党政办 周晓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