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曹云霞赴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调研

时间:2019-08-08浏览:1999设置

     8月7日下午,校长曹云霞一行赴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调研。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院长梁国栋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曹云霞感谢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热情接待。她指出,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与沟通,积极推进开展合作项目。曹云霞希望双方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加强交流、完善机制、深化合作,加快转化医学研究院和医工交叉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和一流创新研究院提供强大动力。
   

    梁国栋介绍了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建设和发展情况。医工交叉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张冀聪教授和微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项目负责人欧阳鹏教授分别介绍了合作推进和研究项目的有关情况。双方围绕调研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曹云霞一行还参观了合肥北航科学城展厅、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主楼建设项目和医工交叉创新研究中心实验室。
    转化医学研究院、科技产业处、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和一、二、四附属医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发展规划处 王安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