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08-09浏览:1209设置

7月30日至8月1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决赛在成都举行。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派出6支队伍参加比赛,斩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医学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代表国内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最高水平的大型赛事,本次竞赛以“学以致用,产学结合,以赛促学”为指导思想,旨在鼓励大学生在医疗健康领域开展创新实践活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在生物医学工程及相关领域的创新实践成果,为国内相关企业提供更多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与技术。

比赛吸引了清华大学、东南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78所高校的776支队伍报名参赛。经专家评审,127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现场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由张盛昭老师指导、樊家明、周小荃、范志博同学完成的《生物阻抗测量系统》项目获得大赛二等奖。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王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