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药学院举行第五批赴美交流本科生欢送会

时间:2019-08-13浏览:1660设置

    近日,药学院举行第五批赴美国东北俄亥俄医科大学交流学习本科生欢送会,校党委书记李俊出席会议。

    李俊首先对即将赴美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要讲政治,在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下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自觉维护国家荣誉,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讲学习,充分利用国外名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专业实践和社会实践,深入学习美国临床药师的新理念和新方法;要讲团结,时刻谨记学校、老师、父母的嘱托相互扶持,互帮互助,在开拓国际视野的同时,积极传播中国优秀文化;要讲安全,尊重东西方文化差异,学会沟通,保持警惕,遵守纪律,学有所成,安全归来。

    据悉,药学院于2015年开始与美国东北俄亥俄医科大学就学生交流、教师培训及教学合作等项目开展了国际交流合作,目前共有25名同学完成学业顺利回国,4名教师完成了教学理念和教学管理的培训,美方教师也来校进行了现场教学。通过合作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国际视野,深化了学校临床药学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了安徽医科大学临床药学品牌影响力。今年第五批赴美交流学生也于8月12日启程赴美国,完成为期一年的学业。
    药学院党委书记袁方主持会议,院长金涌介绍了赴美留学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即将赴美留学的同学送上祝福。学校教务处、学生处、药学院的有关负责人、部分老师以及即将出国的4名同学们参加了欢送会。(药学院 解雪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