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师生暑期备赛忙

时间:2019-08-13浏览:921设置

虽然正值炎夏酷暑,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实验室里依旧热闹如常。学院60名同学和指导老师利用暑期休息的时间,积极投入到各类科技创新项目及学科竞赛备赛工作中。

今年暑期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学科竞赛活动项目类型多、覆盖面广,包括电子设计大赛、大数据比赛、数学建模大赛以及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等各类赛事。院参赛师生每天奋战在备赛第一线,起早贪黑、深入研究,不放过一处细节,不漏过一个想法,在反复研讨斟酌中不断强化提升实操能力,力争以最佳状态取得佳绩。


为了保证暑期集训工作的顺利开展,院高度重视,对备战大赛各项事宜早布置,早安排。备赛期间,学校教务处、团委等相关部门学院领导多次看望慰问备赛师生,详细了解各项赛事进展情况,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好暑期宝贵时间,努力拼搏,赛出成绩,为校争光,并为师生们送上矿泉水、饮料等慰问品。

据悉,该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以项目驱动为导向,搭建学科竞赛与人才培养的“立交桥”,为纵深发展学生的创新能力提供良好平台,不断探索构建医工交叉学科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徐思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