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口腔医院各门诊部联动义诊 共庆医师节

时间:2019-08-20浏览:450设置

    8月19日,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附属口腔医院院本部、政务区门诊部、宁国路门诊部、滨湖门诊部、庐阳区门诊部共同联动,以“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中国”为主题,同办科普义诊,共庆医师节。

    院本部门诊大楼前,由口腔综合科、牙周粘膜科、牙体牙髓儿童牙病科、口腔修复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正畸科、口腔种植科组成的专家团展开联合义诊,路过群众、附近居民、就诊患者及家属纷纷前来咨询。专家们热情地为就诊群众免费口腔检查,普及口腔科普知识,赠阅宣传手册,积极倡导口腔健康生活方式。

    该院各分门诊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宁国路门诊部、滨湖门诊部、庐阳区门诊部纷纷走进社区,通过免费测量血压、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和咨询、儿童口腔健康宣教等方式,向附近居民宣传口腔保健知识,提高大家口腔健康意识。政务区门诊部通过推荐遴选门诊部优秀医师、开展专家与青年医师座谈会等形式,努力提高门诊部人员专业素质;同时邀请附近群众参与,就大家普遍关注的口腔预防保健热点问题开展口腔科普知识宣讲展播及义诊活动。

    该院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为一线医务人员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同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弘扬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和大医精诚、悬壶济世的优良医学传统,以优质的诊疗服务、精湛的技术水平,为增进人民健康做出更多贡献,为推进健康口腔汇聚更多力量。(附属口腔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