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四附属医院举办首届中青年医师高峰论坛暨演讲比赛

时间:2019-08-20浏览:691设置

    8月19日,在中国第二个医师节之际,我校第四附属医院举行首届中青年医师高峰论坛暨疑难危重抢救病例演讲比赛。该院领导王海林、杨利琦、徐阿曼、蒋勇、杨明珍担任评委,医联体单位、合肥市同仁医院副院长徐伟伟出席活动。

    该院党委书记王海林在题为《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的致辞中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祝贺。该院院长杨利琦指出,医师节不仅仅是一个节日,更是代表一种责任和使命。

    赛前,该院医师代表和新进医师代表分别发言,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带领2019年新入职医师重温了医学生誓言。

    比赛中,来自该院各临床科室的15名医师结合PPT,从面到点、抽丝剥茧地分析了15份疑难危重症病例,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专家评委从病史总结、病例分析、PPT制作、口头表达能力、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选出前10名。

    本届中青年医师高峰论坛暨疑难危重抢救病例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该院中青年医师的实力和职业素养。参与比赛的医师们纷纷表示,将把在比赛中学到的经验与工作实际结合,继续为疑难危重病患抢救工作助力。(第四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