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进展工作

时间:2019-08-22浏览:2924设置

    8月19日上午,校长曹云霞、副校长余永强对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曹云霞对实验教学中心大楼的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实验教学中心是培养和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进一步完善实验教学体系,对于培养知识、能力、素质全面协调发展的拔尖创新人才和高素质人才具有重要意义。要综合高效运用校内外资源,建设满足实践教学需要的实验平台;加强校内实验教学资源建设,构建功能集约和资源共享的实验教学平台。

    余永强指出,实践教学是高校人才培养至关重要的环节, 也是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重要一环,实验教学要与理论教学紧密集合,不断创新改革实验教学模式,进一步提升实验教学质量。

    曹云霞和余永强一行先后参观了人体科学馆、虚拟仿真中心实验室、人体解剖实验室、机能学实验室、人体机能学实验室、数码互动实验室等场所。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就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进展情况及发展规划进行详细汇报。

    实验教学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和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检查指导工作。(实验教学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