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与圣和药业洽谈产学研战略合作事宜

时间:2019-08-21浏览:1819设置

    8月20日,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勇一行,来我校洽谈产学研战略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李俊会见来宾并出席座谈会。

    李俊对王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校93年取得的显著成就和临床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优势。他指出,双方要做好顶层设计,寻找好契入点,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转化医学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双方发展提供新动力,为健康中国和健康安徽做出贡献。

    王勇介绍了圣和发展历程和在肿瘤、肝炎等创新药物研发方面的项目情况,并希望在药物筛选、临床前研究、临床试验、专业人才培养和共建研发平台等领域与我校进行战略合作。

    校科技处、医院管理处、研究生学院、药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结合各单位特点与来宾进行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双方在科技攻关课题及奖项申报、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药物临床研究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科技处 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