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领导出席我校四附院新院区开诊一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08-27浏览:1531设置

    8月26日下午,我校第四附属医院召开新院区开诊一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

    顾家山代表学校对四附院新院区开诊一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辛勤奋斗在一线的该院全体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对该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校党委、行政坚强领导下,四附院新院区开诊一年来,医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坚持社会主义办院方向和“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倾力打造一流的医疗水准,改革创新谋发展,提升质量强内涵,服务社会做贡献,充分履行大学直属附属医院职能,在医教研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形成了“一院两区”的事业发展格局。顾家山还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上,刘群英为四附院“康民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新院区开诊一周年工作总结专题视频。

    第四附属医院各部门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党支部书记、正高级职称人员、“两代表一委员”、校教代会执委、院“两委委员”、工会委员、职代会执委、院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受表彰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医护员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医联体单位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第四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