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顾家山到我校第四附属医院和东校区调研工作

时间:2019-08-27浏览:3552设置

    8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在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副校长肖圣龙的陪同下,分别赴我校第四附属医院和东校区建设办公室调研工作。

    顾家山一行实地察看了四附院的医院环境、内镜诊疗中心、病理中心、检验科、药剂科和门诊大厅、医院街等地,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医护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在调研座谈会上,顾家山认真听取了该院的工作汇报,对四附院新院区开诊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医院发展和专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还对医院党建和发展工作提出希望,勉励大家在新时代力争新作为,推动医院早日建成“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和“第四临床医学院”。

    随后,顾家山一行来到东校区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建设中的教学实验综合楼、学生公寓、留学生公寓、食堂和风雨操场,详细了解东校区项目使用功能规划布局、安全质量管控情况、进度计划与建设管理等情况。调研座谈会上,顾家山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东校区建设及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东校区建设工作中要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廉洁自律意识,高度重视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确保资料管理严格、规范、可追溯,在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东校区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顾家山指出,四附院和东校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是以李俊同志、曹云霞同志为代表的党政班子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校上下热切关心、相关部门支持配合的结果,也是四附院及其全体职工和东校区长期奋战在建设现场工作人员吃苦耐劳打硬仗、团结进取的结果。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第四附属医院、东校区建设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