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省医疗保障中长期重点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09-06浏览:1561设置

    9月2日下午,安徽省医疗保障中长期重点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省医疗保障局局长金维加出席并作会议总结,副局长袁之应主持会议。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并致辞。

    肖圣龙代表学校向参会领导及专家表示欢迎,向省医保局及省直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93年办学历史及近几年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校作为全省医学教育、医学科研、医疗服务的中心,在全省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及服务全省人民群众健康方面承担着重要职责,希望卫生管理学院加强与省医保局及省直相关部门合作,整合资源,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及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发挥智库作用。

    此次会议主要听取了各方面专家意见,分析当前和今后全省医疗保障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机遇与挑战,研究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全省医疗保障工作的基本思路方向、重点改革任务和推进举措,以推进全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全省医疗保障中长期重点工作进行统筹谋划,并推进“十四五”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省发展改革委员会、财政厅、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省立医院、京东方医院等高校和医疗机构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据悉,此次会议由我校卫生管理学院承办,该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发言,医保系相关教师参加会议。(卫生管理学院 罗梦 汤质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