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国际学生与社区居民共迎中秋

时间:2019-09-09浏览:542设置

    临近中秋,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新入学的中国政府奖学金国际学生前往滨湖世纪社区,与该社区居民一起参加了“记忆文化 回味精华”文化传承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来自德国、柬埔寨、加纳等国的国际学生被现场所悬挂的100盏大红灯笼和滨湖社区邻里街坊们做的拿手中国菜所吸引。合肥市面人非遗传承人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大家表演、讲解,并教现场群众一起捏面人。国际学生也亲自动手体验,在老师的指导下成功做出了自己的面人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国际学生感受到了中国传统中秋佳节的魅力,在社区活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价值和意义。今后,国际教育学院还将通过多种活动形式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努力实现让国际学生“知华”“友华”的教育使命。(国际教育学院 李加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