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欢送2019年入伍新兵

时间:2019-09-11浏览:1003设置

    9月9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我校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圣龙代表学校向即将入伍的大学生表示祝贺,向在今年征兵工作中辛勤付出的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从在校大学生中征兵,是国家优化兵源结构、提高兵源素质和战斗力、推进人才强军和科技强军战略的重大措施。近年来,我校一批又一批热血青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奔赴军营,携笔从戎,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拥军报国、献身国防的责任和担当。

    对即将开启军旅生涯的新入伍大学生,肖圣龙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要努力成为一名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过硬、组织纪律严明、军事能力优秀的新时代军人。二是完成角色转换,提高综合素质。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换,勤于学习、刻苦训练、磨炼意志、砥砺品格,展现我校学子不畏艰难、拼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三是加强沟通联系,圆满完成服役任务。服役期间要服从部队教育管理,加强和学校的联系。他表示,学校会密切与武装部门、属地部队的沟通,为新入伍大学生在部队成长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校学工部部长在会上宣读入伍学生定兵去向,校武装部部长主持欢送会。

    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学生崔忠伟、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王涛分别作为退役士兵代表和新入伍大学生代表,在欢送会上作交流发言。

    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年级辅导员、全体新入伍大学生和家长代表60余人参加欢送会。(校武装部  陈定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