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心系老教师 师生探望暖人心

时间:2019-09-10浏览:660设置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公共卫生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带领学生党员,看望拜访14位退休老党员和老教师,送去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青年师生来到老教师家中,送上贺卡和祝福,老教师们十分高兴。“感谢学院的牵挂和关心,我一切都很好,请学院放心!”退休老教授刁操志这样说。“我从20岁就来到了公共卫生学院,在这里我待了70多年啦!我常常牵挂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越办越好!”92岁高龄的陈其焘教授年事虽高,依然精神抖擞。袁成敏和阙慧芬两位教授建议学院加强与省外知名校友的联系,多邀请他们回学院作学术交流。王忠仁老教授希望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并进一步关注在职人员的MPH教育。祁家冀老教授带着师生回顾了在学院创建妇幼保健医学事业的历程,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情感,并勉励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将公卫人奉献、担当、执着、创新的奋斗精神代代传承,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看望的老教授们对学院60年来的发展和进步感到欣慰和自豪,并表示会继续为学院建设贡献余热。青年师生感谢老教师对学院的关心,介绍了该院近期的发展以及教育教学管理新举措,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同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其健康快乐过好每一天。

    此次探望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体现,也让该院全体教师深刻领会老一辈教师潜心教学、专心研究、为学院发展矢志不渝的老一辈公卫人精神,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并激励全体师生凝心聚力,为该院发展进步做出新的贡献。(公共卫生学院 陈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