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布置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工作

时间:2019-09-11浏览:609设置

    9月10日下午,学校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布置会。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

    就如何开展好宣传周相关活动,吕雄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夯实责任,互相协同,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工作;二是要结合学校发展,营造网络安全思维,发挥正能量;三是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探索建立网络安全教育长效机制。

    会上,现教中心主要负责人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相关通知要求,明确了此次活动的时间、主题、工作重点以及活动形式等内容。各参会部门、单位就宣传活动内容进行沟通交流,明确了活动的重点方向。

    据悉,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时间为9月16日至9月22日,9月17日为网络安全校园活动日。

    校宣传部、研工部、学生处、团委、保卫处、高教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吴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