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举办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19-09-11浏览:1189设置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知行楼A座一楼会议室举办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曹云霞主持会议。副校长余永强出席会议。

    顾家山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全校师生的辛勤耕耘和努力工作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在听取与会教师代表发言后,顾家山指出,教师代表的发言体现了我校教师的爱国、爱校和爱教的情怀。他强调,人才是办学兴校的第一资源,科学发展是办学兴校的第一要务,改革创新是办学兴校的第一动力,师生呼声是办学兴校的第一信号。顾家山对广大教师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要牢记使命,做筑梦之师;二要立德树人,做厚德之师;三要精业创新,做博学之师;四要担当奉献,做仁爱之师。

    曹云霞向与会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她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校大力弘扬尊师重教风尚,学校综合实力和国际声誉得到显著提升,都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奋发有为和不懈努力。曹云霞希望有关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对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予以落实,希望全校教职工勠力同心、携手同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校內迁70周年之际,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心力,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座谈会上,退休教师季其仁、陈晓蓉,2019年度全国优秀教师谢芬芬、安徽省模范教师范晓晨,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公共卫生学院、机关二总支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及2019年新进教师等11位代表围绕“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题,结合自身从教及来校工作体会,先后从师德师风、本科教学、人才引进、科研发展、智慧化校园建设、发挥优秀老教师传帮带作用等不同角度发言。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60余人参加座谈。(人事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