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同新生家长面对面

时间:2019-09-11浏览:690设置

    9月8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该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琮出席见面会,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沈慧主持见面会。

    李琮向新入学的同学表示祝贺,向家长们全方位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一训三风”、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情况,并就学院及学生党总支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让家长们了解了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的成绩以及学生全面发展的喜人成果。李琮还对家长应该注意的、新生可能出现的在学生安全、学习、思想、军训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增强家校沟通和互动,形成学生成长成才的合力,帮助其完成大学的完美蜕变,助力良医梦的实现。

    见面会上,该院党总支领导以及党建、办公室、院本科生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新生年级辅导员集体亮相。

    见面会得到新生家长的热烈欢迎,40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不少家长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表示会牢记学院领导的嘱托,密切与辅导员的联系,共同做好学生的成长成才工作。

    会后,该院党总支领导傍晚带领新生辅导员分组逐个走访了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该院新生各项工作也将逐项开展,各新生管理单元将带领新生熟悉了校园环境,并分别召开年级大会,就新生各项事宜进行布置。(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文/余劲松 图/李微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