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创建工作

时间:2019-09-11浏览:626设置

    9月6日中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南校区学生宿舍首次大检查,为新学期“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创建活动打下基础。

    本次检查由学生党总支领导和全体辅导员带队开展, 分为八个组,共检查宿舍286间。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特别是电线、插口等存在安全风险的角落,并对学生进行了宿舍用电安全教育。检查发现,学生自8月底搬迁到南区后,积极适应环境变化,宿舍布置整体干净整洁,学习氛围浓厚,取得良好效果。

    检查结束后,该总支领导就同学们反映的设施故障等问题进行详细梳理,集中汇总,并同后勤管理部门及时沟通交流。南校区管委会随即积极响应学生诉求,表示将及时进行维修改缮。下一步,该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创建活动,保障好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环境。(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黄程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