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部署实验室安全和信息统计工作

时间:2019-09-12浏览:711设置

    9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和信息统计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肖圣龙主持会议。

    肖圣龙就开学前实验室安全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认真落实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到实验室检查覆盖范围不留死角;三是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通报并整改。就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肖圣龙强调,此次工作不仅为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决策提供参考,也是为学校上线试剂耗材采购管理平台做准备,各相关单位和学院要按时上报,并确保上报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9月实验室安全工作督导组检查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数据报送的相关文件,梳理了填报注意事项,着重说明了上报的时间和数据质量,并分解了工作任务。

    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