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千人上演“我爱你,中国”我校师生共抒爱国情

时间:2019-09-17浏览:1618设置

    连日来,校园里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师生积极参与《我爱你,中国》微视频拍摄活动。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参加活动并看望慰问现场师生,校长曹云霞在镜头前向祖国献上祝福,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副校长肖圣龙研究指导活动方案,副校长汪凯以饱满的热情献唱。

    9月17日清晨,校党委书记顾家山赶到校文化广场,看望慰问正在给附小少先队员讲革命故事的我校革命老前辈、离休老干部徐亚球同志,向为新中国成立、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表示慰问。

    刘群英、肖圣龙多次召开专题讨论会,组织有关部门对该活动的具体流程及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协同配合,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拍摄活动的各项任务,展现我校师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程中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我校来自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后勤一线的教职工和一千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为祖国的繁荣昌盛送去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他们在镜头中发出真情告白,抒发爱党爱国之情、奋斗报国之志。微视频将于9月29日晚在我校庆祝国庆师生文艺调演晚会前发布。 (校团委 朱葆珍 赵雅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