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教育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团来校调研

时间:2019-09-19浏览:1329设置

    9月17日下午,教育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团围绕“破除‘五唯’背景下高等教育评价体系改革研究”等内容,来我校开展“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会见了调研团一行。

    顾家山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十分重视此次调研活动,希望通过调研促进我校相关单位对“五唯”问题的重视,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学术评价体系,不断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调研团团长、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主任樊平军介绍了调研活动背景和内容。我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校相关评价体系的改革措施作介绍,并同调研团开展交流研讨。

    座谈会后,顾家山陪同调研团考察了我校实验教学中心和校史馆等地。

    学校相关部门、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发展规划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