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汪凯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9-18浏览:1304设置

    9月16日下午,副校长汪凯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深入了解该院教学、科研、管理等相关工作。

    汪凯在认真听取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该院在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护理学院以问题为导向,对学院工作面临的问题有清醒的认识和清晰的解决思路。

    汪凯要求该院领导班子要围绕当前学科建设和人才工程的核心任务,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努力拼搏,迎难而上,寻求资源,引育并举;要进一步推进学院博士点申报、一流专业评审、专业论证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在国内外的影响力;要时刻关注学生安全以及实验室安全建设,牢牢把握安全底线不放松。

    该院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并就各部门问题和发展思路作交流汇报。(护理学院党政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