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新学期高校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09-23浏览:809设置

    9月22日上午,团省委、省学联在我校召开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主席团第四次扩大会议暨秋季新学期高校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张敏出席会议。会前,副校长肖圣龙会见了张敏一行。

    肖圣龙向团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和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工作情况。他指出,共青团工作要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构建。双方就共青团在推动思想引领、组织提升、素质拓展、权益服务、改革攻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张敏希望并要求与会同学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加强学习,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行动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坚持从严要求,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和带动广大同学共同成长进步。

    与会同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习近平在厦门(十三)》,围绕新时代大学生肩负历史使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徽学联成立100周年以及新媒体平台运用、发挥学生会组织引领力等内容交流了各自开展的调研情况。

    团省委学校部及我校团委负责同志,省学联主席团各团体代表、部分在肥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校团委 朱葆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