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时间:2019-09-23浏览:834设置

    日前,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专题网站采用红色为主色调,主题突出,简洁明快,设有医大要闻、基层动态、先进典型、学习资料、友情链接等栏目。网站既是上级和校党委有关主题教育精神的快速传递途径,也是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好经验、好做法的集中展示平台,是我校主题教育相关学习资料的“数据库”。

    目前网站数据还在不断充实中,欢迎各二级党组织结合高校特色做法、亮点经验、取得成效等上报新闻线索。同时注意上报先进典型人物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

    据悉,省委安排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以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快速启动,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专题网站的开通运行,有利于进一步贯彻和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和部署,进一步凝心聚力、凝聚共识,推动我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新闻中心)

    广大师生可以通过点击校园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链接访问专题网站。也可输入以下网址登陆:

http://www.ahmu.edu.cn/bwcx/main.ps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