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美丽校园见行动 细微之处显真情” 迎国庆70周年爱国卫生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9-25浏览:807设置

各部门、各单位: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国庆佳节,校爱卫会决定于9月24日至28日,组织师生开展“美丽校园见行动 细微之处显真情”爱国卫生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领导带队督查校园道路环境治理、公共区域垃圾堆放、清除“牛皮癣”,绿化区域保洁、建筑垃圾清运、食堂卫生等问题,确保校园环境卫生不留死角。

    2.各部门、各单位、在校服务企业要组织发动对所属的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图书阅览室、学生寝室、食堂、卫生间等场所进行一次环境卫生彻底大清扫,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卫生整洁的美丽校园。

    3.学生处、团委会同相关部门和学院,组织学生按照细微之处显真情的要求,结合开展“安全文明和谐友善宿舍”创建活动,对学生寝室卫生进行督促检查,组织志愿者参与公共区域卫生保洁。

    4.爱委会会同有关部门对教学区和办公区等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重点督查,对道路环境治理、食品安全卫生、办公室整洁进行抽查评比。

    各部门、各单位要以“美丽校园见行动 细微之处显真情”爱国卫生活动为契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并结合主题教育要求,针对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各附属医院参照执行。

    特此通知。

    

             安徽医科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19年9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