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首届安徽医科大学校园文创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09-27浏览:3275设置

各部门、各单位: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学校内迁安徽70周年,进一步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广泛凝聚师生共识,经研究决定,开展校园文创产品创意及设计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校园文化创意产品是源于特定文化主题、经独具匠心创意转化后,具备市场价值的产品通过校园文创产品创意设计,展现师生心中的安医,打造安医独特的文创产品,展现大学文化内涵,彰显大学精神追求,提升学校校园文化品位和文化传承创新效果。

二、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团委、资产经营公司

三、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

四、征集时间

2019年925日—1125

五、创意设计要求

校园文化创意品设计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源于我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体现我校价值理念,积极传播学校办学理念,塑造医学人文精神要与校园文化标示、环境、人物、办学特色有机结合,体现时代特征,能在校园及校友中得到良好传播。

、作品内容及形式要求

(1)作品设计理念说明:包括作品名称、介绍及简要设计理念;

(2)作品风格明显,符合大众审美并体现学校特色和内涵,彰显学校精神风貌,内容元素积极向上。突出艺术呈现、实用功能、生态环保、健康安全等理念,有较强实用性和市场潜力;

(3)作品可以为单独的文创元素(如:校园风景简笔画、校园建筑图标设计等),也可为具体的文创产品设计(如:T恤衫、帆布包、台历、雨伞、笔记本、马克杯、钥匙扣等)。产品内可包含校徽、校训、学风、校史和其他与学校特色有关的元素;

(4)需提交一份图案设计文件及效果图,同时提供电子稿,分别提交JPEG以及PSD、AI或SAI格式的源文件。来稿一律不予退回,请设计者自己保留设计作品源文件;

(5)择优录用征集作品,一经选用,其使用权和所有权归安徽医科大学,校方有权对其进行部分修改后使用,并享有对所有征集作品进行媒体宣传、出版发行、展览展示、商业推广的权利;

(6)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任何涉嫌抄袭他人作品创意的行为,因此产生的所有后果由本人负责。

、表彰奖励

征集活动结束后,由主办方聘请专家组成评委会,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作品进行评选并予以公示。本次活动设置如下奖项:

一等奖(1名):2000元奖金、获奖证书和文创产品1件

二等奖(2名):1000元奖金、获奖证书和文创产品1件

三等奖(3名):500元奖金、获奖证书和文创产品1件

获奖作品,学校将推荐其参加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教育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安徽省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首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活动。大赛的有关文件可到安徽高教网查询。

网址:http://jyt.ah.gov.cn/gaojiaochu

需了解安徽医科大学相关校史、校训、学风、校徽等材料的,请到校宣传部网站下载。

按照文创产品征集要求于2019年1125日前将各类文创产品作品(含作者信息)报送至邮箱327519065@qq.com资产经营公司办公室(行楼5楼)。

联系人:张照祥;联系电话:13956027389

 

 

                 校党委宣传部       团委      资产经营公司

2019年9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