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学术报告暨“国自然”进展汇报会

时间:2019-10-10浏览:485设置

10月7日,卫生管理学院举办学术报告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撰写进展汇报会。该院党委书记李绍华、院长陶芳标出席报告会。

李绍华要求学院形成“国自然”申报管理制度,促进教师科研能力的稳步提升;学院教师要顺应学校教学科研发展态势,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认真准备“国自然”基金的申报,从理论支撑、研究方法两方面进一步提升标书质量。陶芳标对青年教师在申报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专业指导。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教授童世庐受邀为该院师生作题为《大气污染、气候变迁和人群健康的学术报告。他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气候变化与健康关系研究的成果,展示了国际最新研究进展,介绍了热浪、温度等对健康的影响,让听众受益匪浅。

学术报告会后,该院9名青年教师代表分别汇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选题及撰写进展,在座专家教授给予多方面指导和意见。

该院中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共卫生学院的青年教师和学生也到会聆听了报告。(卫生管理学院 吴婕 方桂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