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研究生学院师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牢记初心使命

时间:2019-10-10浏览:422设置

    10月9日上午,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杨靖宇》,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电影真实再现了民族英雄杨靖宇将军为抗日战争胜利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讴歌了以杨靖宇为代表的东北抗联英雄在生与死、血与火的磨砺中熔铸成的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是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全体师生党员通过观看影片学习新中国史、党史,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活动对凝聚奋进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师生党员在观影后的心得体会分享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英雄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