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开启医路新征程

时间:2019-10-10浏览:448设置

    国庆前夕,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校体育馆举行。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姚文兵,党委副书记、院长鲁超出席典礼,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黄朝晖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高长林宣读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表彰。

    恰逢新中国七十华诞,全体新生高声齐唱国歌校歌,秉医者仁心、展家国情怀,立志为“健康中国”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鲁超代表学院向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教学、医疗、科研方面的发展情况。他鼓励同学们加深自我认知、勇于自我突破,秉承“求真、求精、求新”的校风学风,循科学发展之道,攀医学领域之巅。

    黄朝晖在主持会议时,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她鼓励同学们不忘学医初心,牢记医学使命,放飞良医梦想,遨游知识海洋,以实际行动铸就美好未来。

    典礼上还举行了庄严郑重的“白袍授予仪式”。二附院血液内科主任、博士生导师、翟志敏教授带领全体新生进行医学生宣誓。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2015级临床医学沈辉慧同学与新生分享了科研心得,三位2019级新生分别代表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发言,表达了努力学习、赓续良医梦的决心。 

    该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余皖婉、丁瑞等学生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党总支委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该院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典礼。(第二临床医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