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关一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杨靖宇》 牢记使命担当

时间:2019-10-11浏览:1488设置

    近日,机关一总支分批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杨靖宇》,引导大家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精神。

    观影时,许多党员都为杨靖宇将军壮烈牺牲的英雄事迹和不屈气节而潸然泪下。“影片之所以感动人心,就在于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生动体现了我们党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鱼水深情,凝结其中的伟大革命精神,历久弥新、永不过时。”参加本次活动的一位党员在观影后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都纷纷表示,将努力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和提高机关干部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员工、服务学校建设的意识和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据悉,此次观影是该总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面向总支全体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活动,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机关一总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