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杨靖宇》

时间:2019-10-11浏览:338设置

    近日,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杨靖宇》,号召全院师生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影片生动讲述了以杨靖宇将军为代表的东北抗联将士,同日寇在白山黑水间展开殊死战斗的壮烈故事,真实再现了杨靖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国家解放、民族独立,与敌人血战到底的英雄气节。影片主题鲜明、情感浓郁,撼人心弦、催人泪下,现场师生观众受到了极大震撼,纷纷称赞是一部难得的主题教育经典巨作。有学生党员观影后激动地表示:“杨靖宇将军啃树皮吃棉花的那一幕让我热泪盈眶,他是位真真正正的英雄!我们的民族英雄不应被遗忘!”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抗日战争胜利74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4周年。药学院通过举办党史报告会和读书会、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等多种方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激励该院师生党员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药学院 张静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