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集中观影活动

时间:2019-10-11浏览:353设置

    10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主题教育电影《杨靖宇》,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影片真实再现了以杨靖宇将军为代表的东北抗联将士,不畏强敌同日寇在白山黑水间浴血奋战的壮烈故事,彰显了革命先驱为了国家解放和民族独立不怕牺牲、视死如归的英雄气节。大家在交流感想时表示,该片是一部难得的主题教育经典巨作,主题鲜明、情节生动、感人肺腑、催人泪下,既有奋勇杀敌的豪情壮志,又有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给人以强烈的思想震撼和精神洗礼。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强化自身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砥砺奋进。(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