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主题教育调研会聚焦创新发展

时间:2019-10-12浏览:395设置

    10月11日,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调研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院长江启成参加调研讨论。

    潘莉莉指出,要按照主题教育方案要求,坚持学习、调研、检视、整改一体推进,用实际行动担当作为,摸清理透群众所求所想,力促解决师生的烦心事、揪心事,加快学院创新发展。各部门要树牢师生呼声是第一信号的责任意识,对座谈中提出的问题和亟待破解的难题进行深入思考,厘清问题症结,压紧压实责任,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以真抓实干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紧扣该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和“十三五”规划目标,就“如何谋划学院创新发展和平台建设,做好顶层设计”“如何进一步优化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实践技能”“如何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推动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等问题展开讨论,与会教师和学生积极建言献策。对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将认真梳理问题清单,研究制定整改举措,促进调研成果落地落实。
    该院领导班子、各学科系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公共卫生学院 陈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