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基础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

时间:2019-10-14浏览:249设置

    10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该院党委书记余谋武主持会议并作主题交流发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

    余谋武在题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努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发言中,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他表示,高校教师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和历史重任,应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涵养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余谋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立德树人”的政治自觉;要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注重师德传承,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在教书育人的各环节中;要提升办学治院水平,聚精会神抓党建,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抓班子、带队伍、促和谐,努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该院党委副书记吴热生对各党支部推进主题教育作具体安排,并希望各党支部确保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方面工作落到实处。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勇担责任,主动作为,敬业奉献、教书育人,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该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及党支部书记近30人参加会议。(基础医学院 汪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