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阜阳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13浏览:201设置

    10月9日下午,附属阜阳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范自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就开展好主题教育,范自法要求,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坚持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全面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初心使命等理论思想,聚焦医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刻检视反思,列出问题清单,逐项研究整改,通过主题教育提升理论水平、固牢思想防线、加强党性修养、促进医院发展。

会议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作交流研讨。

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附属阜阳医院 侯继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