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四附属医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二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10-13浏览:228设置

    10月12日下午,第四附属医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该院党委书记王海林主持会议,院长杨利琦、副院长蒋勇作交流发言,在院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要论述选编》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

    王海林传达了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我指导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以及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对主题教育专题研讨的要求,并通报了学校《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典型案例。他要求各党支部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反复研读主题教育方案,把主题教育精神吃深、吃透,坚持做到以上率下,精准推动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杨利琦在发言中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成就依靠的是伟大的中国精神,每个中国人都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中国精神,把爱国之情、奋斗之情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去。蒋勇在交流中表示,要坚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大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该院办公室、科研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第四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