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安徽新闻网:为留守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时间:2019-10-27浏览:253设置

  10月19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机关第二支部、内科第三支部联合,一行17人的“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共筑希望”爱心团队,来到巢湖市烔炀镇中李村关爱留守流动儿童教育示范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百名专家进校园”活动。

  

  爱心团队在留守儿童学校教室给24名留守儿童进行了健康知识讲解,对孩子们的身体营养状况、视力、口腔等健康状况进行检查,专家还对每个孩子的心肺进行了听诊。  

  随同人员和中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进行心理疏导等方式排解留守儿童的成长压力,树立坚强乐观的人生品质。医院爱心团队,还给孩子们带来了价值2000元的球类、玩具、学习用品等。

时间:2019年10月20日

来源:http://vi.ahnews.com.cn/photo/index.html#/newDetail/list/838316?sginId=307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