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安徽新闻联播:全省“教育报国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巡回报告会在合肥启动

时间:2019-10-28浏览:373设置

  

【实况】报告内容……

 

  

  

由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举办的“教育报国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巡回报告会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今天上午(日前)在安徽医科大学举行。报告会上,王海燕、李定霞、李元芳、路丙辉、瞿永,5位教师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验,用朴实而生动的语言阐述了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

 

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授 路丙辉

这一次主要集中在教育系统来做,怎样把初心和使命说清楚,使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们应该怎么去做,就是要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做贡献,这还是非常有价值的。

 

蚌埠第一实验学校 教师 王海燕

我们都来自于教育的第一线,爱岗敬业是我们的初心,教书育人是我们的使命。

 

  

五位老师真实感人的事迹、温暖人心的讲述,让现场师生深受感动,倍感鼓舞。

 

安徽医科大学 学生 宋晨宇

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王老师说的“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也要从自身做起,为新时代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合肥市安庆路第三小学 教师 边澍华

这场报告会让我也收获非常得多,只有坚守初心,才能够取得自己平凡岗位中的幸福感与成就感。

 

安徽医科大学 党委书记 顾家山

他们用几十年的守初心、担使命的这种点滴的积累,铸就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这种实际的行动,下一步推动我们主题教育向深处、向实处、向心里走。

  

接下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分别与教育、公安、卫健、住建系统组织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团,自10月下旬至11月初,赴全省开展对口巡回报告。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IyMjY2OQ==&mid=2650441831&idx=4&sn=b5a353b4de5ed011f4d4d5cf22d1ed66&chksm=bea7b4c589d03dd383d6b5614c1d5d79a724f435a68bd7ae7a9e3dd77063b6dbcc0583a73177&mpshare=1&scene=23&srcid=102858SFKARnFUfACKtQdbor&sharer_sharetime=1572231753328&sharer_shareid=cfef5e3b64e1baedbc0fdaabf2ae6188#r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