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中安在线:安医大成立中西医结合学系

时间:2019-11-15浏览:493设置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从安徽医科大学获悉,该校中西医结合学系近日成立。该校成立中西医结合学系,将聚焦中西医的优势,充分发挥中西医在诊治疾病、维护健康、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

国家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中医药发展。安徽医科大学也一直积极探索加强临床医学学科系建设,希望通过学科系平台与各单位建立更为紧密务实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学校各临床学院的学科及人才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和医疗技术水平。中西医结合学系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我省医疗卫生事业和高等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记者 聂静洁)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来源:http://ah.anhuinews.com/system/2019/11/13/008274626.shtml

 


返回原图
/